千里笑顏

總有一天,會抵達那片無盡之海。

【卡帶】他知道的和他不知道的 04

2018.02.10

宇智波帶土生日賀文,提前慶生

另外,獻給 @鏡中花 水中月

梗為:現代PA,卡卡西對宇智波帶土的告白,甜

注意:各角色可能OOC,請注意食用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帶土拒絕卡卡西一起去畫室的那天起,已經過了好幾天了。

這幾天下來,卡卡西一直向帶土邀約,去吃點心也好、去喝酒也行,或者一起去吃晚餐什麼的。

但是,帶土全都用「我想去畫室」這個理由拒絕,並且拒絕卡卡西跟隨。

這點,讓卡卡西有點焦慮,但又覺得好奇。

他知道帶土說去畫室,一定是去了畫室,絕對不是去了其他的地方。

宇智波帶土,絕對不會欺騙旗木卡卡西。

但是,卻會有事情瞞著他。

『嗯……到底是什麼事情呢?』

卡卡西抱著一疊文件,思考著帶土最近的奇特舉動。

『啊,雖然帶土極力不想讓我知道的樣子,但那個表情就是讓我特別好奇啊!』

敲響了辦公室的門,卡卡西懶洋洋的眯起眼,喊:「總裁,這裡有業務部送來的行銷企畫案,還有產品開發部遞交的新產品開發企劃,需要給您過目。」

不多久,辦公室內,就傳來宇智波總裁低沉的嗓音,說:「進來。」

卡卡西打開門,抱著文件走進辦公室,這次辦公桌前,沒有站著兩個戰戰兢兢,害怕總裁的可憐下屬。

但,宇智波總裁的表情依舊嚴肅,他拿著一份文件仔細閱讀著,然後時不時皺一下眉頭。

手指不由自主的敲著冰涼的桌面,似乎很不滿意這份文件的內容。

翻了頁後,似乎看到滿意的結果,眉頭整個舒展開,嘴角略微勾起些許弧度。

拿起一旁的深紫鋼筆,在文件上簽上自己的名字。

卡卡西瞄了眼帶土的表情,看到那微勾起的弧度,心顫了顫。

他將文件放在桌上,表情一如往昔般慵懶,笑眯著眼說:「我就把文件放這裡了。」

卡卡西將手中的那疊文件放在辦公桌空著的位置上,帶土就手中的文件放到一旁已批閱的文件堆裡,微抬起頭看著笑臉盈盈的卡卡西。

「卡卡西,這段時間辛苦你了。」帶土看著卡卡西,抿了抿唇,聲音暗啞的說。

對於帶土的這般慰問的話,卡卡西歪著頭,笑眯著眼說:「嘛,沒關係,這些事情本來就我該做的嘛!」

「還有,能夠幫到你的忙,也是我在這裡理由呢!」

聽到這話,帶土的心臟漏跳了一下,但他還是繃著一張臉,嗓音沉穩的說:「但,有些話,還是得說。」

他露出平時少見的明顯微笑,說:「卡卡西,真的非常謝謝你。」

看著自從當上總裁後,就鮮少見到的明顯笑容,卡卡西的心急速跳動著。

真的是,太久沒有見到了啊!

在掌權宇智波集團後,帶土已經很少露出這樣明朗的微笑了。

總是沉著一張臉,繃著緊緊的嚴肅表情……

卡卡西幾乎快忘了,他記憶裡那恣意開朗的笑容了。

卡卡西暗深呼吸,平穩了自己心跳頻率,用手指敲敲自己的臉頰,笑說:「要真是想感謝我的話,今晚乾脆請我吃飯如何呢?」

卡卡西並沒有任何帶土會答應的期望,畢竟前陣子總是被帶土拒絕。

但……

帶土愣了下,又抿著唇,說:「可以。」

「欸?!」

卡卡西愣住,他沒想到帶土竟然會答應,不由自主的發出驚嘆聲。

面對卡卡西的驚嘆聲,帶土皺起眉,嘴角下壓,不太開心的說:「怎麼了?覺得我會不答應這種事情嗎?」

看到帶土不怎麼開心的模樣,卡卡西覺得有些好笑。

他笑著說:「不,我只是太驚喜了。」

「畢竟,你前幾天一直沒答應我的邀約嘛!」

帶著些許的調侃和好奇的語氣,卡卡西笑瞇瞇的說著。

面對這答案,帶土表情變得有些奇怪,像是尷尬,又像是不好意思,又或者……二者兼具。

帶土轉過頭,拿起一旁的文件,不再看著卡卡西那總是笑瞇瞇的臉,表情有些不自在的說:「我已經把東西處理好了……」

「所以,沒有什麼事情了,之後也可以跟以往一樣了。」

卡卡西看著他不自然的表情,並沒有其他的反應。

只是微笑著,說:「那我就期待今晚的晚餐了!」

「那,我先出去處理其他的事情了。」

聽到這話,帶土抬起頭看了他一眼,點頭說:「嗯,去忙吧!」

卡卡西微笑著走出了辦公室,關上了總裁辦公室的門後,他才皺起眉頭,一臉思索的模樣。

『帶土,到底瞞了我什麼?感覺態度非常奇怪。』

『不過,無所謂,我總能知道的。』

卡卡西勾起微笑,自信滿滿的想著。

旗木卡卡西,總能知道宇智波帶土的一切事情。

不管,是怎樣的小秘密,他總能知道的。

下班後,他們兩人並沒有去高檔餐廳吃飯是去了間平時常去的小飯館,點了幾道各自喜歡的菜色,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。

聊聊過去的回憶,或是說說宇智波高層的奇葩行為。

有時,宇智波帶土毫不留情的吐槽家族裡那些老頭子奇葩想法。

有時,旗木卡卡一臉溫和的笑著,卻說出毒舌的話語,諷刺下公司裡老找他麻煩的蠢貨們。

總之,他們度過了相當愜意又舒適的晚餐時間。

之後,兩人都抱著相當愉快的心情互道再見。

這大概是,這段時間裏,他們兩人心情最好的時候了吧?

卡卡西心情很是不錯的哼著不著調的小曲,回到了家。

一掃之前回到家就想攤在床上的疲憊感,興致高昂的泡了個澡後,還在客廳裡看了會無聊的綜藝節目。

最後,心情很好的躺在床上,準備入睡。

『果然,好久沒有跟帶土這樣好好說話過了……』

『感覺,真好呢!』

卡卡西緩緩閉上眼,臉上帶著笑容進入夢鄉。

他期望著,明天也是個好日子。

Tbc

#悄悄地,發一段

评论(6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千里笑顏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