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笑顏

總有一天,會抵達那片無盡之海。

【卡帶】他知道的和他不知道的 06

2018.02.10

宇智波帶土生日賀文,慶生中

另外,獻給 @鏡中花 水中月

梗為:現代PA,卡卡西對宇智波帶土的告白,甜

注意:各角色可能OOC,請注意食用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直到下班,宇智波帶土還是什麼都沒有告訴卡卡西。

這讓卡卡西本來就糟糕的心情更加的惡劣。

他懷抱著惡劣的心情回到家裡,然後整個人攤坐在上沙發上,什麼都不想做。

當早上冒出的那股熊熊怒火即將燃燒殆盡時,就剩下失望和沮喪的灰燼。

卡卡西整個人沉浸在消極的氛圍中,完全無法振作起來的模樣。

「啊,真是的……」他苦笑著,自語:「我怎麼會那樣對帶土說呢?」

「果然,是氣昏頭了呢!」

他神情苦澀的喃喃自語:「但,為什麼連個理由都不告訴我呢?」

隨便什麼理由都好,只要願意給他一個理由,那樣就行了。

「啊,明天該怎麼辦呢……」

一想到明天,卡卡西整個變得更加喪氣。

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帶土才好。

要向帶土道歉?

但,卡卡西卻覺得相當不甘心。

可是,要維持現狀?

卡卡西又不確定自己是否還能繼續冷漠的對待帶土。

「算了,明天的事情……就交給明天的自己吧!」卡卡西難得逃避似的閉上眼,整個人攤在沙發上,不願再去思考任何事情。

突然,一陣音樂聲響起,卡卡西驚訝的睜開雙眼,手忙腳亂的從西裝口袋裏掏出手機來。

他拿出手機,看到來電顯示上的名字,訝異的瞪大眼,趕緊手指滑過,接通電話。

『喂?卡卡西,好久不見了!』

電話那頭傳來女孩溫柔的嗓音,聲音裡帶著笑意。

「啊,許久不見了,琳!」卡卡西聽到女孩聲音,不由自主的柔和了臉色,嘴角也掛上了微笑。

『最近過得還好嗎?跟帶土有沒有好好相處?』

女孩溫柔的問著,這是在她出國進修時,最擔心的問題了。

卡卡西抿了唇,他不想讓這個溫柔的女孩在海洋另一邊的國家擔心,刻意用著愉悅的聲音說:「挺好的,我跟帶土都很好,帶土的脾氣也沒像以前那樣衝動了呢!所以,不用擔心的!」

「對了,妳怎麼突然打電話過來,之前不是覺得跨國的通話費太貴了嗎?」卡卡西帶著笑意的轉移話題,他害怕被這個心細如髮的女孩發現不對勁的地方。

『嗯……你有看到帶土嗎?我剛剛打給他,他沒有接我電話呢!』女孩的聲音裡似乎有些困擾,和一些擔心。

聽這話,卡卡西微皺起眉,但還是語帶安撫的的說:「啊,我已經下班了,今天帶土也沒來我這,或許他剛好在忙,沒聽到妳的電話呢!」

「怎麼了?有什麼事情找他嗎?」

『嗯……既然這樣,跟卡卡西你說也是一樣呢!』女孩似乎安心,聲音開心的說:『麻煩你告訴帶土,我收到畫了喔!』

卡卡西聽到這話,心裡湧現一股不好的預感,問:「畫?什麼畫?」

『啊,是三幅用我當主角的人物畫!我收到時,也嚇了一跳呢!』

『明明帶土以前總說他不擅長畫人物,只喜歡畫風景,結果卻畫出這麼棒的畫來!』

『畫得太漂亮,讓我超不好意思的呢!』

女孩的聲音在電話另一頭興奮的說著。

卡卡西卻因為女孩的話,感覺全身的血液都結冰般的冰冷。

他知道女孩口中的那三幅畫作,那是……帶土唯一畫過的三幅人物畫。

在用色和筆觸上,跟「鳶」平時的風格完全不一樣,非常的溫柔細緻,一看就能看出作畫者對畫中人物的喜愛之情。

卡卡西只曾有幸看過那三幅畫一次,然後那三幅畫就被帶土轉移到「畫室」三樓鎖起來的房間裡了。

但,即使只見過一次,卻足以讓卡卡西印象深刻了。

如今,帶土卻把那三幅畫送給琳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

『……所以,我真的非常喜歡那三幅畫呢!』電話那頭的女孩叨叨絮絮的說著對畫作的喜愛,似乎沒有發現卡卡西異常的沉默。

『啊,對了!卡卡西……』女孩壓低聲音,有些神秘兮兮的問:『你知道,帶土喜歡的人是誰嗎?』

「什麼?!」卡卡西被女孩的問題驚得回過神來。

帶土喜歡的人,不就是琳嗎?

為什麼琳會這樣問?

『欸,帶土沒有跟你說嗎?』女孩略有些困惑的問。

『前一陣子,我不是有寄信回去,提到我有喜歡的人……』女孩有些害羞的說:『那時,帶土打電話過來祝福,我就問他有沒有喜歡的人。』

『然後,帶土就似乎很靦腆的說有呢!』

『但,問他,他又不肯告訴我是誰!』女孩抱怨似的說著,但聲音裡卻帶著愉悅。

卡卡西卻因女孩的傳達出來的這個消息,瞪大了眼握緊拳頭,咬著嘴唇。

是誰,到底是誰?!

卡卡西可以一輩子不告白,可以看著帶土跟別人幸福生活在一起。

但,卻絕對不允許不明人物搶走帶土。

『……卡卡西?怎麼了?從剛剛都沒有出聲,發生什麼事情了嗎?』女孩有些擔憂的問。

「不,沒事,我只是……」卡卡西勉強吞了口口水,聲音艱澀的說:「我只是太訝異了。」

『啊,的確,這真的讓人很驚訝呢!』

『話說,卡卡西……那你呢?』

女孩突然把矛頭轉向卡卡西,關心的問。

『你有沒有喜歡的人了?如果有的話,一定要趕快表白啊!』

『哪怕,告白了也不一定能在一起,也總要試試才會知道未來會怎樣!』

『那份心情,一定要及時傳達出去啊!』

『可不能,在之後,為了這件事情而後悔著!』

聽著電話那頭的溫柔聲音,卡卡西抿著嘴,下定了決心。

「琳,謝謝妳。」他對著電話那頭的女孩說:「如果,真的有喜歡的人的話,我會的。」

『是嗎?那真是太好了!』女孩笑著說:『啊,講太久了!我得掛了,記得幫我跟帶土說收到畫了喔!』

「好,我知道了。」卡卡西微笑回應。

『那,下次再聊了!』女孩笑著說,然後掛斷了電話。

聽到電話傳來「嘟嘟嘟」的聲音,眼神銳利的看向前方。

卡卡西已經,下定決心。

本來他以為,一輩子不告白也沒關係,即使後來看著帶土跟別人在一切也沒關係。

但,現在他知道,會抱著這樣想法,只是因為擅自的認為帶土絕對不會喜歡其他人。

卡卡西無法忍受,帶土哪天被陌生人給帶走。

所以,即使會被拒絕,他也希望能將這份心意傳達出去。

就像琳說的那樣,他……可不希望將來為這件事情後悔。




在海洋的另一端,掛斷電話後的褐髮女孩,看著手機螢幕,微笑的嘆了口氣。

「真是的,你們可要幸福啊!」她微笑的看向窗外的藍天。

笑得非常燦爛。

Tbc

備註:那個,雖然我很想一發完結,然而……我認為下個段落在開新章節比較!

總之,今天我一定會寫完的!QuQ

帶土,生日快樂阿阿阿阿阿

评论(6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千里笑顏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