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笑顏

總有一天,會抵達那片無盡之海。

【卡帶】他知道的和他不知道的 07(完)

2018.02.10

宇智波帶土生日賀文,慶生中

另外,獻給 @鏡中花 水中月

以及 @日日工作狗 請你吃小甜餅

梗為:現代PA,卡卡西對宇智波帶土的告白,甜

注意:各角色可能OOC,請注意食用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跟琳通完電話後,卡卡西馬上離開家中,開著車往帶土的公寓奔去。

但,帶土並不在家,按了門鈴都沒人回應。

卡卡西站在門外思考一會,自語:「今天不是週末,所以帶土不會回去宇智波大宅……」

「那,就只有一個地方了。」

卡卡西頭也不回的離開帶土的公寓,立馬開著車往郊區前進。

值得慶幸,由於已經深夜了,馬路上幾乎沒有什麼車輛往來,他猛踩著油門,路上不知道闖了幾個紅燈。

卡卡西在心裡懺悔著,然後不停的加快速度。

他想快點見到帶土,想為他早上的態度道歉,想要……將這份心意傳達給他知道。

他已經將這份心意,埋藏太久了。

當車開到熟悉的路段後,卡卡西開車的速度慢了下來嗎,因為一旁的路燈稀少,看不清楚路況。

卡卡西小心的辨識道路,然後終於在盡頭看到熟悉的別墅。

他將車子開到別墅門口停好,下車後看了眼別墅車庫內,停著他熟悉的轎車。

他抿著唇,快步走向大門,看著大門縫隙透出的微光,知道帶土還沒休息。

卡卡西深吸口氣,平穩突然緊張起來的情緒,手指顫顫的按下門鈴。

過沒多久,門就被打開,宇智波帶土穿著睡衣,一臉不耐煩的問:「這麼晚了,誰啊?!」

看到帶土的瞬間,卡卡西已經無法克制自己內心的衝動,緊緊的將帶土抱住,整個臉埋在帶土的脖頸裡。

帶土被突如其來的擁抱給嚇了一跳,但藉著微亮的月光,看清那頭白毛,帶土馬上認出抱著他的人是誰。

是旗木卡卡西。

「卡卡西,你怎麼了?」帶土有些遲疑的問著,手不知道是不是該伸手擁抱對方。

「不管怎樣,先進屋裡去,外頭挺冷的。」

他歎息似的說著,拍拍卡卡西的肩膀。

但卡卡西卻抱得更緊,似乎害怕他會跑走般。

然後,他聽到卡卡西埋在他的脖頸間,說:「不,就在這裡,讓我在抱著你一會……」

「然後,我有些話想對你說。」

在帶土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時,卡卡西已經自顧自的說了起來。

「今天早上,真的很對不起,我不該用那樣的態度對你說話的!」

「但是,我真的……真的非常的害怕!」

「因為,你什麼都不願告訴,甚至還瞞著我……」

「明明,之前都是我陪著你一路走過來的,是我看著你、支撐你度過最艱難的時光!」

「但你卻,寧願讓『曉』幫你,也不叫上我!」

卡卡西的聲音裡夾帶著哭腔,聽得帶土心裡一振,想要推開卡卡西,問清楚他到底怎麼一回事。

但,卡卡西卻包得更緊,不願鬆手。

「不要動,聽我說!」

「我害怕不被你信任,但……我其實更害怕,你被其他人搶走!」

卡卡西稍微鬆開手,抬起頭來看著帶土那雙澄淨的眼睛,眼角泛紅,臉頰有著眼淚留下的痕跡。

帶土皺眉,張嘴想問怎麼一回事,卻被卡卡西接下來的話給打斷。

「宇智波帶土,我喜歡你啊!」

他看著他,眼裡滿是悲傷的說。

「從我們小時候相遇到現在,我一直、一直都喜歡著你啊!」

「我知道,你一直喜歡著琳,所以……」

「我從沒想過要告訴你,這份心情……我本來想一直藏著,直到死去。」

「但,你卻把那三幅畫寄給琳,還跟她說你有喜歡的人了!」

「我不知道那個人是誰,也不想知道。」

「我,不想未來後悔,沒有告訴你這份心意,然後眼睜睜的看著你被其他人搶走!」

卡卡西像是絕望般的嘶喊著,眼裡充斥著悲傷。

「你說完了沒有?!」帶土咬著牙,眼神兇狠的問。

「如果說完了,那就換我說!」他雙手捧著卡卡西的臉頰,憤怒的說:「卡卡西,你真是個笨蛋!」

然後,整個臉湊了上去。

卡卡西瞪大著眼,感受著嘴唇上那柔軟的觸感。

不敢置信的看著親一下就後退的帶土,他的表情沒什麼變化,但耳尖卻是一片通紅。

「如果,這樣還不能表達我的心情的話……」帶土拉著愣住的卡卡西,緊緊抓著他的手,往屋裡走去。

他拉著他快步的爬上二樓,然後爬上三樓。

然後,停在那間之前被禁止進入的房間前。

帶土推開房門,拉著卡卡西走了進去。

「喀」的一聲,打開房間的燈。

帶土鬆開拉著卡卡西的手,往前走幾步,然後轉身雙手攤開。

「那這些,應該足以傳達我的心情了吧!」

卡卡西眼睛睜大,看著這個房間上掛上的畫作。

全是滿滿的旗木卡卡西。

素描、水彩或是油畫,各種不同畫法的作品被細心的裱框,掛滿整個房間。

每一幅畫,用色都非常的細緻溫柔,傳達了作畫者滿腔的愛意。

「卡卡西,我也是。」

「我也喜歡你啊!」

宇智波帶土表情認真,耳尖通紅的大聲說著。

『啊,這大概是,我一生最幸福的時候了吧!』卡卡西心想著,然後上前擁抱自己最珍貴的寶物。

 
 

旗木卡卡西知道很多關於宇智波帶土的小秘密。

但,他卻不知道。

宇智波帶土,喜歡著旗木卡卡西。

The End

作者吶喊: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終於完結了!!!

終於讓這兩個笨蛋在一起了!!!

堍,我愛你!!要幸福啊啊啊!!

评论(12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千里笑顏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