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笑顏

總有一天,會抵達那片無盡之海。

【卡帶】他知道的和他不知道的 彩蛋篇01

角色各種ooc,沒有任何邏輯

大概是第二人稱視角?

簡略式對話(?)

所有人的疑惑是:他們為什麼還沒有結婚?!

感覺非常不好吃,請慎入
@鏡中花 水中月  @日日工作狗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琳】

當你向那個總是笑得溫柔的褐髮女孩詢問到,關於她那兩個發小的事情時。

那個溫柔的女孩,似乎黑了一下,聲音突然陰沉的說:「簡直,辣眼睛!」

由於,只有那麼一瞬間,女孩在你眨個眼後就恢復正常微笑,讓你懷疑起自己是不是看錯了。

你有些遲疑的問:「剛剛……?」

女孩迅速的打斷你的問話,將話題轉移到小時候的回憶。

像是,小時候的帶土有多麼的蠢多麼萌,是個深受長輩喜愛的小天使blablabla……

還有,卡卡西小時候非常的毒舌,總是不會好好說話,感覺非常傲嬌(琳補充說:「這是帶土限定模式」),但其實是個內心柔軟的白糰子balblalbal……

你愣愣的聽著女孩開心的講述她那兩個發小的故事,覺得這個笑容非常美麗。

然後,你問了個問題:「那個,關於他們兩個在一起的這件事情,妳有什麼看法嗎?」

女孩愣了下,才露出非常溫柔又無奈的微笑,說:「他們兩個,簡直就是笨蛋!」

「其實,他們會在一起,我一點也不意外。」

「覺得意外的是,他們竟然拖到現在才宣布在一起!」

「真是兩個笨蛋!」

她笑著搖頭,眼神溫柔的繼續說起過往回憶。

「其實,小學的時候,他們兩個人個性超級不合,老是吵架,每天只要湊在一起,就一定會吵起來!」

「但,讓人覺得哭笑不得的是,他們雖然老是互看不對眼,卻總喜歡膩在一起,又見不得有人說對方壞話……」

「卡卡西已經不止一次把說帶土笨的同學們,冷嘲熱諷的將對方懟得哭出來了……」

「還有,帶土這個笨蛋,曾經因為三個高年級說卡卡西壞話,衝動的衝上去跟對方打起來,慘兮兮的被揍成豬頭,簡直是笨蛋!」

(「啊,那三個高年級最後的下場也並不是很好就是了!」琳補充的說著,微笑裡有讓人發冷的寒意。)

「總之,他們小時候總是吵吵鬧鬧的,非常有精神的樣子!」

「如果,沒有那場意外的話……」女孩突然閉上嘴,表情哀傷。

你疑惑的看著她,有些擔心。

她搖搖頭,笑容略微傷感的說:「那不是什麼值得回憶的好事情。」

「因為那場意外,我和卡卡西被迫跟帶土分別了很長一段時間……」她抿著唇,似乎不願再提起那段過往記憶。

「總之,在那之後,他們的個性變了很多。」

微笑哀傷的說著,眼裡透漏著無可奈何。

「不過,後來能再次相遇,就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了!」

她笑得,非常幸福又滿足。

「至於,我何時發現他們兩個互相暗戀?」

「唔,這我也不知道呢!」女孩有些苦惱的說。

「或許是,在某個放學後的教室裏,偷看到卡卡西偷偷親了睡著的帶土一下,但卡卡西親完後,一臉驚慌的模樣,而我卻想著:『果然如此。』……」

「也可能是,看著帶土在卡卡西不在時,嘰嘰喳喳的說著卡卡西的壞話,但卻又一臉女高中生談論喜歡男生的傻笑模樣時……」

你看著她苦惱的回憶著,然後心驚膽顫的聽著女孩暴露那兩人年少時期的種種黑歷史。

「唔,反正,都是些讓人看了覺得很著急的回憶,著急得讓我想強迫按頭,讓他們趕緊在一起!」

女孩溫柔的笑著,眼神特別柔軟。

「現在,他們終於在一起了。」

「我喜歡他們兩個,過去喜歡著,現在到未來也會一直喜歡著……」

「所以,只要他們,能夠幸福就好了!」

女孩笑得非常燦爛,在藍天之下,那是你看過最幸福的笑容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35)
©千里笑顏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