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笑顏

總有一天,會抵達那片無盡之海。

評《【樹洞】一覺醒來朋友說知曉前世今生的奧秘》

《【樹洞】一覺醒來朋友說知曉前世今生的奧秘》
CP:帶卡
作者:我想做個好人
https://jlyx77.lofter.com
先放網址,以下為評論

【帶卡】是我回萌火影這條不歸路後,新萌上的CP,雖然【帶卡】或【卡帶】都能接受就是了!w(咦?我的節操呢?!)

雖然節操掉光,但我可是堅定的佐鳴黨,這點可不要亂戳哦!w

好了!言歸正傳,好人桑的【樹洞】系列是我前陣子再刷tag(是的,這蠢貨每十分鐘刷一次),剛好刷新出來的!

因為正萌著【帶卡】,又超愛論壇體模式,所以毅然決然的跳坑了!!

以更新來看,好人桑真是個好人,每天一更至二更 ,更新速度不慢,簡直是業界的良心啊啊啊!!O(≧∇≦)O

但在卡劇情上,絕對是無良中的無良,卡得追文的人一直處於崩潰的狀態,如果有跟著一起追的人,一定非常有感觸,要是今天開始追的,還真是恭喜啦!因為好人桑已經將坑填起來了!!據說還會有番外就是了!!

不用體會每天被卡劇情後,崩潰得睡不著的感受,但為什麼我突然覺得超寂寞呢?!
Σ(・ω・ノ)ノ

劇情上很有趣,呆兔因為撞到頭昏睡起來後,夢到處於火影世界的事情,然後覺醒對卡三三的愛意,而琳感到無言,進而上論壇吐嘈的故事。

這篇是現代 AU,但有提到火影的世界(呆兔的夢裡),四代夫婦活著,琳安然無恙,柱斑貌似he的設定,有點像鏡像世界的概念!

不過呆兔還是毀容了,但沒送眼睛,基本上,人物設定都沒啥跑掉,個性一點也沒ooc(或是有,但我沒注意到?),劇情節奏掌握得很好,好到能不停卡劇情,卡得所有人崩潰,這也算神技吧!

劇情一開始可能有點崩,因為呆兔的畫風在琳的描述里變的不忍直視,讓人只想大笑說:這在搞啥啊?(≧▽≦)

當然,等卡三三回來後,呆兔又開始他宇智波式傲嬌與作死不回頭的蠢畫風了,呵呵。

雖然這篇看起來歡脫,但其實裡面的內容有些挺現實,一點也不傻白甜,無名氏的發言有的相當一針見血,隨著劇情的發展,也讓人格外揪心與糾結,會有有第三者的爭議,以及不斷的神展開!!

而呆兔也常冒出令人感動的話,例如:「我最珍貴的東西,當然要我自己來保護才放心,交給別人,就算他表現的再好又怎樣?我惟一能控制的,就是我這雙手、我這具身體、我這條命罷了!」

這句話簡直棒透了!我個人非常喜愛但同時又讓我想到原作里的呆兔,是不是也有一樣的想法呢?想親手保護重要的東西,卻無法實現,讓卡三三背負了他的理想與願望,最後卻……

原作中逝去的人們,在這篇文章過得很好,不用經歷那些無奈的傷痛,可以盡情的歡笑著,可以不用繼續遺憾下去。

啊啊,突然文藝了一把,原作果然太悲劇了!這一切都是岸本的鍋!!(喂!!

總之,這篇文真是棒透了,讓我萌得非常開心,文中有提到「曉」,不過好人桑並沒有著墨太多,這倒有點可惜了!

我真心好奇為何看到「曉」,卡三三會又驚又恐??還有呆兔的阿飛模式沒出現,可真是可惜了!

期待番外中能看到祖宗上線,以及「曉」的細節!

以上,這篇有些胡言亂語的評論就到此結束!!

以此篇向—我是個好人—致敬!!

PS會打上【帶卡】tag,若覺得不妥的話,請告知,謝謝哦!(●´∀`●)

评论(6)
热度(19)
©千里笑顏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