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笑顏

總有一天,會抵達那片無盡之海。

評《【卡帶卡】九月雨纏纏綿綿》

《九月雨纏纏綿綿》
CP:卡帶卡
作者:誰不傻白甜
網址:https://shabaitianyubaoshe.lofter.com
先放網址,一下為評論

聲明,【卡帶】或【帶卡】都吃,不要隨意批評我對他們的愛,請哀悼我已隨風而逝的節操。

這是我第二次評論傻白甜桑的作品,傻白甜桑的風格非常明顯,只要看過他的舊作就知道……他非常喜歡在結尾時,補上一刀或是撒上滿滿的玻璃渣,明明開端非常甜美,但是……呵呵!(゜▼゜*)

總之,就是給你滿嘴血,讓你眼淚流不停,傻白甜桑總能戳中你最柔軟的內心深處,讓你揪心不已。

不過,這篇《九月雨》卻完全不同,非常不同……因為這篇可以說是HE啊啊啊(*≧▽≦)

設定是現代AU,有SN雙人組出場,但輕微,雙作家設定,文學少年(啥?!)

內容大概,是從卡三三已經是位非常有名的作家,二助則為了採訪他開始,卡三三講述了他寫作的原因以及無法忘懷的過往,而那天下著雨……

整篇看起來非常平淡,劇情節奏上不急不緩,隨著卡三三的描述中,慢慢的浮現出卡三三、呆兔和琳女神的過往,溫柔又平靜的描寫著,沒有過多的激情,因為過去的呆兔已經佔去所有的激情和最明亮的光彩。

文中的雨一直下著,讓人有種淡淡的憂鬱感,直到卡三三終於和呆兔重逢後,天氣才變得晴朗,讓人覺得特別明亮,天空看起來特別的蔚藍。

該怎麼說呢?這篇其實非常的淡,嚐起來沒什麼味道,但在結尾時,卻能感受到一股淡淡的甜味及微少悵然。

因為,竟然分離了這麼久,久到已經從意氣風發的少年變成有著些許白髮的中年大叔,重逢的喜悅與對過往的惆悵,糾結在一塊,最後變成了喜悅的淚水!

二助在這篇里當個神助攻,成了兩人重逢的關鍵,真是感謝二助了,若沒有二助的幫忙,呆兔可能就這麼躲卡三三一輩子了,那就糟糕了!(*´・v・)

雖然味道清淡,但我格外喜歡這篇,因為這篇激發了我已經許久未見的靈感和創作的熱情,讓我重新執筆繼續寫故事(●´∀`●)

看完這篇後,我想到了一句話,感覺挺適合這篇的……

「一次的分離,是為了重逢後的長久相聚。
那第二次呢?……那大概是生與死的距離。」

我想,這次重逢後,卡三三大概就緊跟呆兔不放,絕對不會再輕易放手,能讓卡三三與呆兔再次分開,大概只有那無常又傷感的死別!

感謝傻白甜桑的作品了!!真的非常美味!

一再要求提高甜度的我,可真是任性極了!

但非常喜歡你的作品,再次向你表白啊傻白甜桑!!ヽ(愛´∀`愛)ノ

期待你的新作喔喔!!

傻白甜桑的新作《人偶》非常棒!!←等等,這是再賣安利嗎?!

PS:打了Tag,覺得不妥,請告知(´∀`)♡
另外,感謝看完這篇無味的評論,要是覺哪裡不好,請見諒啊(´∀`)♡

评论(9)
热度(5)
©千里笑顏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