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笑顏

總有一天,會抵達那片無盡之海。

評《夜櫻之歌》

《夜櫻之歌》
CP:卡帶
作者:嬈家
網址:https://raojia.lofter.com
先放網址,以下為評論

久違的評論,既然嬈醬要有長評才會願意更新,那我就來一篇吧!!(*´▽`*)

咳咳,嬈醬的作品有很多,其他幾篇我也很喜歡,不過既然要評論,我還是選這篇《夜櫻之歌》。

因為,這是一篇非常美麗而溫柔的童話!

在這篇的設定里,卡三三和兔哥已經在一起,並擁有一個可愛的兔子公主(?),是的!這裡有卡帶生子向,如果不喜歡這樣設定的,可以點叉叉了。(,, ・∀・)ノ゛

這篇用著可愛的兔子公主的視角來講述一個夢幻的童話故事。

開端的時候,兔子公主非常難過爸爸(兔哥)沒有為她講個睡前故事,因為父親(卡三三)一臉嚴肅的告訴她爸爸很累,所以沒有睡前故事。

不過可愛的兔子公主一下子就看穿了父親的謊言,但她還是很努力的想要相信父親告訴她的話,不過她還是覺得委屈難過,甚至把自己埋進兔子玩偶中尋求安慰。

真是可愛的兔子公主啊!

至於,卡三三說兔哥很累這件事,我們就不要太追究為何兔哥會很♂累♂,累到沒時間為心愛的小公主講她最愛的睡前故事了。

大家心裡清楚卡三三作得好事就好了!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接下來,兔子公主就被夜晚的世界所吸引,跟著自己心愛的兔子玩偶踏入了「夜晚的世界」。

我相當喜歡其中那句,代表轉折的話語——

「她一無所覺的踏出腳步,歷史在夢境裡開成鮮花。」

我很喜歡這句話,無法說清的喜歡,仿佛在我眼前展開了一條佈滿鮮花的道路,引領著我們和兔子公主一起進入美好的夢境之中。

在進入了「夜晚的世界」後,兔子公主不小心跌了一跤,遺失了她寶貝的兔子玩偶。

在她害怕、難過得像在祭典跟爸爸們走失一樣,然後可愛的兔子公主遇見了一隻與父親(卡三三)感覺很相像的白狼。

白狼也在尋找著兔子,因為兔子給了他一個祝福,卻消失了十八年,白狼只想兔子回來。

於是,兔子公主和白狼先生踏上了尋找兔子的冒險之旅(並不

他們遇到了不斷哭泣、溫柔的紫色月亮,推著番茄的紅狐狸,會追打狐狸的番茄。

最後,他們在中心庭院的櫻花樹找到了兔子,一開始兔子不願意出來,因為他讓世界陷入沈睡,一度摧毀了童話世界,到現在還沒復原,他認為自己是隻壞兔子,不值得任何人牽掛。

兔子公主就想到了她的爸爸(兔哥),不認為自己被愛著,常想偷偷逃跑,兔子公主為了留下他,偷偷的藏了很多東西。

可是,兔哥真的沒發現嗎?想必是有的,所以他為了兔子公主留下,為了卡卡西留下。

就像,最後的結局,兔子還是跟著兔子公主一起離開了囚禁自己的櫻花樹。

帶土也為了她而體會新世界的美好,兔子公主大概就是開啟了兔哥「幸福」的鑰匙。

若沒有兔子姬,兔哥大概不會乖乖的留在卡三三身邊,一定會玩你追我跑的幼稚遊戲。

所以,感謝兔子姬吧,卡三三!

不要老嫉妒兔哥對兔子姬太好啊!(有嗎?!

嬈醬的筆法非常唯美柔和,能從她的文字中看到美麗的風景,在這篇我仿佛看到那不斷飄舞的櫻之雨,與那迷幻而美麗的「夜」。

有疤的白狼代表了卡三三,紫色的月亮代表了溫柔的琳醬,紅狐狸代表了鳴人,還有……番茄代表了二柱(笑

醬真的,看到那追打紅狐狸的番茄,我真的笑翻了!

番茄二柱,大概是裡面最有笑點的地方吧!

這是一個非常溫馨而美好的童話故事,嚐起來有股淡淡的甜味,讓人忍不住覺得溫柔,願他們一切幸福。

真的是一篇非常美麗的故事,是我所喜愛的故事。

也希望有人能喜歡這篇故事!

太久沒寫評論,感覺有點莫名其妙的說(〃・・〃)

若有人能看完這篇不知所以的評論,那真是太感謝了!!

希望,嬈醬可以一直寫出如此美麗的作品,當然……如果太忙碌的話,也不要勉強自己啊啊

將此篇,獻給嬈家的《夜櫻之歌》。


评论(2)
热度(15)
©千里笑顏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