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笑顏

總有一天,會抵達那片無盡之海。

【中年組】木葉派出所的戀愛記事(腦洞)

※又名《刑警與派出所所長的愛情故事》

※現代設定,警察體系以日本警察階級為主

※設定上有些不足,請不要太過考據

※tag上有問題,請告訴我謝謝

以上可以接受的,請繼續

@陳掐哩 你看,我把你的夢寫出來了(!!!
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 

   

   

宇智波一族,是世代的警察家族,照理來說,是每個人都與警界有關。

而且各個都是菁英,每一位都是特考組的菁英人物,只是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。

屬於鷹派的宇智波與屬於鴿派的千手,一起維護著木葉市的和平。

宇智波帶土,是家族內最特殊的一個,因為……他竟然沒能通過考試,成為與其他族人一般的菁英。

這引起所有人的注意,當然也有族人視為恥辱,但也有人興致高昂的看帶土未來的發展。

另外,帶土除了因為沒考國家一級考試的原因外,還有他是當今宇智波家家主的養子身份在,所以更加被人注意。

當然,沒有人知道為何宇智波斑會想收留這個雙親意外去世的孩子。

卡卡西、琳和帶土是從小到大的同學。

帶土一直以自己的家族為傲,勵志成為一位了不起的刑警,保護市民等等。

卡卡西從小到大都是學霸,做甚麼都很厲害,唯一的缺點……大概就是體力與持久力的不足。

但,不知道為什麼,卡卡西也跟著帶土一起去考國家考試,結果帶土落榜,卡卡西順利成為狀元。

琳則是就讀醫學院,因為兩個發小都是警察,她希望夠支持他們,選擇了這個系所。

當然,琳也是對醫學方面感到有興趣才會選的。

總之,後來帶土成為警察後,靠著家族的一點關係,進入了刑事部,成為卡卡西的下屬兼搭檔之類。

卡卡西在帶土努力準備警察考試的這幾年成為警視。

之後,刑事部門的人對於帶土當然有些不滿,覺得他是依靠宇智波的稱號進來的,所以不少人會給帶土使絆子之類的。

卡卡西理所當然的會護著帶土,就像他們在學校一樣。

後來,帶土也是努力奮鬥,取得大家都認同之類的。

當大家都認同帶土的時候,發生一件大案件。

帶土和卡卡西是主要的負責人員,他們在逮捕罪犯時,被其他共犯襲擊。

在其他鬆懈下來的那瞬間,約有兩名共犯從人群中沖出來,一個人向他們潑有腐蝕性的液體,另一人舉槍射擊。

對方主要攻擊的對象是看似體弱的卡卡西,結果帶土毫無猶豫的替卡卡西檔下攻擊,並把卡卡西和犯人推到另一隊趕來的同伴哪去。

最後,帶土受了相當嚴重的傷,身體的右半邊被腐蝕性液體侵害,右眼近乎失明,左腿也被子彈擊中。

帶土入院治療,右臉幾乎毀容,左腿必須持續的復健才行。

後來,因為修養的問題,帶土暫時停職。

卡卡西被這件事受到嚴重刺激到,差點連警察這份工作都不想做了。

因為,他認為自己保護不了任何的人。

還是帶土狠狠的罵了一遍,說:「我只是暫時離開而已,之後還會回去的,你要代替我繼續守護其他人!!」之類的話,卡卡西才振作起來。

不過,卡卡西後來都拒絕帶新人和搭檔了。

總是,獨來獨往,但有團隊工作時,也積極參與,總是沖在最前線。

之後,等帶土身體好一點,復職後,帶土因為那次意外的傷,讓他無法負荷刑事部的工作。

所以,醫生建議他,轉調其他負擔不那麼重的部門。

這件事,對帶土還是卡卡西,都是一項相當嚴重的打擊。

卡卡西覺得都是他的錯,覺得非常自責。

帶土雖然非常難過,但看到卡卡西那副模樣,他就覺得生氣。

因為,這並不是旗木卡卡西的問題,是宇智波帶土自願去承受的。

然後,大概就是吵了一架,雖然是帶土單方面的罵卡卡西,而卡卡西則默默的承受。

最後,帶土實在不知道怎麼跟卡卡西說,只能賭氣不跟他說話之類的。

兩人陷入了冷戰,但卡卡西還是會每天去看望帶土。

然後,帶土就鬱悶的跟琳抱怨之類的。

琳對於兩個發小之間的糾結,當然都看在心裡。

所以,琳為了讓他們兩人和好,解開心結,做了很多事。

最後,兩個人也和好了,只是有點彆扭而已。

(琳:心好累啊!(・ัω・ั)

最後,帶土回去繼續當警察,只是這次被調到他們所住區域的派出所,當一個所長。

之後,卡卡西常常會經過派出所去找帶土,讓不少不知道的人以為卡卡西也是派出所的人。

當然,帶土每次看到卡卡西帶著點心來找他,他都會氣呼呼的……接下點心,然後拼命的罵卡卡西是個辣雞,要他快點回去之類的。

卡卡西大部分都會好脾氣的隨他抱怨,有時也會惡趣味的跟帶土鬥嘴之類的。

然後,帶土所在的派出所來了個新人。

帶土就帶著新人去認識環境,順便熟悉業務之類的。

於是乎,來找帶土的卡卡西常常會撲空。

最後,得知帶土在帶新人員警時,卡卡西露出謎之微笑。

總之,後來卡卡西抱著不知道怎樣的心情,跟蹤了帶土和新人一路。

結果,帶土不知道為何沒有發現,反倒是新人發現卡卡西的行蹤,把卡卡西抓出來。

被抓到的卡卡西一點也不尷尬的忽悠帶土,最後連新人也被忽悠的覺得卡卡西的行為沒錯。

但是,熟悉卡卡西的帶土並沒有簡單的被忽悠而過,反而覺得卡卡西不知道在搞什麼東西。

當然,帶土不是覺得卡卡西在做壞事,只覺得卡卡西大概又要耍他之類的。

之後,就是一些雞飛狗跳的歡樂日常。

偶爾,穿插一些嚴肅的正劇劇情,然後慢慢發展戀情。

像卡卡西高中時就一直很注意帶土,會考國家考試也是覺得帶土那麼蠢萌,大概會被欺負之類的。

還有後來,在帶土離開刑事部後,來了個很崇拜卡卡西的後輩,叫大和。

帶土大概有點看不爽大和,然後會跟大和吵架之類的,為了卡卡西的愛好什麼什麼,卡卡西會很有興趣的在一旁圍觀。

如果帶土被欺負過頭了,卡卡西才會出面阻止之類的。

卡卡西的心理大概想著:『我家的哭包只能被我欺負到哭出來!』之類的腹黑想法。

然後,在和大和吵架之中,帶土才慢慢發現,自己對卡卡西好像有什麼不一樣的想法……

之後,就……

The END
 
 
 
 
 
 

關於裡面的一些有的沒的設定

像止水和鼬可能就是鑑識小組的成員,專門採集現場的犯罪痕跡,大蛇丸是法醫,感覺有點戀屍癖。

自來也大概就是辭掉警察後,該當偵探,順便兼職寫小說的作家。

大致上,就是這樣!

评论(5)
热度(47)
©千里笑顏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