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笑顏

總有一天,會抵達那片無盡之海。

【卡帶】宇智波帶土致旗木卡卡西的一封信

※劇情狗血,各種ooc,現代架空設定

※為《在離開與失去以後》裡,帶土留給卡卡西的信

※帶土感覺特矯情,各種角色掌握不徹底(跪

※有點虐虐的感覺,略詭異書信體(??

※這個卡,感覺有點渣,但不是真的渣,大概就是……未能及時察覺兔兔內心不安的感覺

以上接受的,請繼續

旗木 卡卡西 茲啟者

卡卡西,當你打開這封信的時候,我們已經分開多久了呢?一年?兩年?三年?還是十年了?

又或是,其實你從沒有回來過?

我不曉得,自己寫下這封信的意義何在,也不瞭解自己到底懷抱怎樣的心情動筆寫下這封信。

當初,我們大吵一架後,你緊抿著嘴,最後說出那句:「我們暫時分開,彼此冷靜一下吧!」時,我內心感到絕望又覺得理所當然。

『啊,我們還是走到這一步了……』當時的我絕望又冷漠的想著,然後點頭答應。

最後,看著你整理行李,目送你離開這個屬於我們的「家」。

看著你漸行漸遠的身影,我或許應該大哭一次,又或者追上去將你拉住,祈求你留下來。

但,我卻流不出任何淚水,彷彿淚腺早已枯竭,沒有半點的水分。

或許,在兒時的那場意外後,我的眼淚早就流光,已經不是幼時被你戲稱的「哭包」了。

同時,我也喪失了孩童時候的勇敢與冒進,我沒有辦法鼓起勇氣去將你拉住,然後直白的訴說著我內心的絕望與難過。

只能,站在門口看著你直挺的背影離去,直到我再也看不到你那頭醒目到刺眼的銀髮為止。

其實,我一直思考著,或許我們不該在一起,不該成為「戀人」。

若是沒有當初的那場意外與分離,或許我們會成為不錯的朋友,在彼此有困難的時候,伸出援手幫助彼此,成為工作上不錯的搭檔。

又或者,在那次意外後,我能及時回來,或許我能跟你一起實現兒時的夢想,一起歷練,一起成長,然後將彼此視為最親密的存在。

然而,一切都只是我無聊的臆想罷了。

遺憾已經造成,彼此的內心都有說不出的傷,我們就像互相舔舐彼此傷口的獸類,用僅剩的體溫,溫暖彼此寒冷的內心。

會成為「戀人」,是我從未想過的事情。

當你說出:「我們在一起吧!」這句話時,我腦海裡是一片空白,心裡有說不出的欣喜,然後傻愣愣的點頭答應。

但,當我後來仔細思考,我的內心其實充滿不安與後悔。

不該輕易答應,不該輕易成為「戀人」。

你,旗木卡卡西,應該有更加美好的選擇,而不是將後半生耗在一個毀了你前半生時間的人身上。

之後,我們就這樣吵吵鬧鬧的度過了好幾年,這幾年下來,我發現你變得格外有魅力,吸引很多人的矚目。

不,應該說,你一直都非常有魅力,深受他人的喜愛。

畢竟,我就是被你深深吸引的那群人之一,從小到大。

但,我也因此覺得不安與恐慌。

我不願失去你,也不想讓別人搶走你,所以更加……緊緊的握住手中唯一的珍寶。

然而,我們也因此產生爭吵。

你無法理解我內心的不安,我也不懂你自己的堅持。

所以……

不論再怎麼緊緊握著,手中的東西宛如流沙般流逝而去。

如同我這般糟糕的傢伙,或許不應該出現在你的生命當中。

我曾對自己說過,若真走到最後,一定要放你自由。

因為,你一直有更好的選擇。

所以,當你離開後,我也開始著手整理自己的行李,準備離開這個曾屬於我們的「家」。

或許你一直以為這棟房子是掛在我的名下,然而當初我是用著你的名字,買下這裡的。

所以,該離開的一直是我,並不是你。

整理好一切後,我才細細回想我們的過往,有甜蜜,也有吵鬧。

曾有過的一切,也在這天畫下終點。

我想去旅行,一個人的旅行,不需要任何的陪伴,就讓我一人去旅行,沒有目地的到處遊走,不被拘束。

我想,我不會再回來這個地方了。

不會再回來與你相見,也不會再出現擾亂你接下來的人生。

有些話,我想我永遠不會對你說出口,也不願讓你知道。

因為,你是一個多麼溫柔的人啊!

我多麼希望你不會看見這封信,又多麼期待你能看到這封信。

我,真是個糟糕人呢!

最後,即使是如我這般糟糕的傢伙,也還能稱你一聲「朋友」吧?

愿,你一切順心,平安喜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友人  宇智波 帶土 謹啟

评论(11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千里笑顏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