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笑顏

總有一天,會抵達那片無盡之海。

【中年組】那價值一百萬的面具 03

※其中詳細設定為《夏季戀曲》這個腦洞,若對其中設定感興趣的話,請按頭像。

※現代校園設定,著名鋼琴家兔x學霸卡

※這篇又名為《脫掉宇智波帶土面具的正確方法》(??

※明明是歡樂向卻充滿詭異的文藝氣息(?

※各種OOC,有很多私設

※新角色登場,請各位期待啊!!

※如果tag上有問題,請告訴我謝謝

以上,請注意食用。

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
早上的空氣還帶著夜晚的微涼,枝頭上的鳥兒發出清脆的鳴叫聲,宇智波帶土……在上學的路上奔跑。

是的,因為昨天心愛的鋼琴終於被運回國內,所以帶土非常興奮的彈著鋼琴,一曲又一曲的演奏著,太過沉浸在音樂的世界中,導致了很可怕的後果……

是的,當帶土睜開雙眼後,發現時間已經很晚了,晚到再五分鐘他就算是翹掉一節課了。

被嚇得整個清醒的帶土,為了避免翹掉第二節課,用最快的速度梳洗完畢,然後連早餐都來不及吃,就急奔出宇智波大宅的大門。

連白絕追在他身後喊的那句:「帶土啊,你要不要乾脆請假好了?今天說會有人來找你啊啊!!!」,他都沒有注意到。

帶土全心全意的在上學的路上奔跑著,當他好不容易到達學校時,第二節課已經過去一半了。

之後,帶土傻乎乎的直接衝進了校門,結果被門口的警衛攔下,然後……接受警衛伯伯的口頭教訓半個小時。

當然,最後警衛伯伯也不知道出於什麼都心態,把帶土拉進警衛室去,倒了杯茶給他,繼續碎碎念教訓帶土,順便提起自家那個早夭的兒子什麼的。

帶土就這樣被迫坐在警衛室的椅子上,聽著警衛伯伯嘮叨,然後時不時的點頭稱是。

雖然一開始被警衛伯伯抓到時,帶土覺得非常緊張,緊張得想把面具拿出來戴上。

不過,後來警衛伯伯的態度雖然嚴肅,卻沒有特別責罵帶土,只是一直說教而已。

當第二節的下課鐘聲響起後,警衛伯伯才把帶土放走。

在帶土要走之前,警衛伯伯才和藹的拍拍帶土的肩膀,笑著說:「現在上去剛剛好,要是你像剛剛那樣,傻乎乎的直接衝進教室的話,大概會被老師訓得慘兮兮的。」

「下次,可不要再遲到了啊!」

帶土聽了,內心有種說不出的感受,他只能抿著嘴,向警衛伯伯點頭道謝,然後轉身進學校。

警衛伯伯看著帶土走遠的身影,笑瞇著眼,喃喃自語:「要是那個不成材的小子還活著的話,大概……也像那孩子那麼大了吧?」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當帶土走進教室時,原本還很開心跟朋友聊天玩鬧的同學們,都停下動作看了帶土一眼。

然後又若無其事的繼續原先的動作,沒有人向帶土打招呼,或者詢問帶土早上發生什麼事情了,完全忽視了帶土的存在。

對於同學們的舉動,帶土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,自從他轉學回來後,同班的人對他的態度就一直很疏遠。

更何況,同學們今天異常冷淡的態度,帶土心裡早有預感,因為……他昨天對卡卡西那樣糟糕的態度。

現在的旗木卡卡西可不是帶土回憶裡,那個性格彆扭又冷漠,講話毒舌又沒有什麼朋友的小天才了。

現在的卡卡西,是個被老師信賴有加、被眾多同學崇拜,品性優良,個性溫柔和善的優等生啊!

像昨天那樣對待卡卡西,會被崇拜卡卡西的同學們討厭什麼的,帶土還是知道的。

只是,當真的被這般冷漠忽視,帶土內心覺得十分不好受。

人類,還是群體的生物,無法脫離人群,即使習慣了孤單一人,這種被人們忽視的強烈寂寞感……讓帶土有點難以承受。

帶土繃著一張臉,默默的承受著旁人冷漠與躲閃的態度,走向自己的座位,將自己的書包放好後,坐下來。

他抬頭看向卡卡西的座位,座位上空無一人。

卡卡西這陣子一直出公差,很少在課堂上看到他那頭醒目的銀髮出現,似乎是為了學校的園遊會到處奔走。

不過,這也是理所當然的。

畢竟,卡卡西是深受老師信賴的優等生,更是學生會裡難得的一年級生,會被指派各種工作和任務也是正常的事情。

這也造成帶土能碰見卡卡西的時間變得更少了。

因此,帶土更加怨恨昨天自己衝動的舉動。

難得卡卡西昨天有回來班上,還關心帶土最近的人際關係,結果……

越想越覺得生氣,帶土幾乎想穿回過去掐死那個揮開卡卡西的自己。

因為情緒上的起伏,帶土的表情也變得格外沉重,加上臉上猙獰的疤痕,讓其他同學更不願靠近帶土,甚至已經有人在旁竊竊私語。

『沒關係,等園遊會過去後,卡卡西……大概就有空了,到那時……一定要想辦法,跟卡卡西好好相處。』帶土在心裡這樣安慰自己,然後強迫自己收回視線,看向窗外的藍天。

過沒多久,上課的鐘聲響起了。

等那位帶著粗框眼鏡,一臉嚴肅的中年男子走進教室後,帶土才發現接下來的兩堂課,是他人生中最可怕的夢魘——數學。O

對於長年在國外接受放養教育的帶土而言,最基本的基礎教育他還是有學過,但學習的東西都是非常簡單的基礎,能讓他有正常人足夠的知識就好了。

後來,在私人家教的教導下,帶土考取到能上綜合藝術學院的文憑。

雖然一般學科方面,成績是低分飛過,在錄取分數的比重也佔不大。

在佔了將近百分之六十的個人表演上,帶土得到了一個非常可怕的分數,亮眼到讓同期的考生們都產生了陰影。

一種名為「在大佬之前,自己都是渣」的陰影。

之後,帶土在藝術學院所上過的課程,也大多是與音樂相關的課程,基礎的數理也就學了一年,之後大多是語文、歷史與哲學等等課程。

幾乎沒有任何理科類的課程,其中唯一的一門物理課程,還是帶土為了更了解鋼琴的保養與構成,才選修的。

對帶土而言,他所學習過的數理課程,都是最基礎的部分,並沒有太深入的學習。

白絕曾在回國後,看著帶土慘不忍睹的數學成績,調侃過帶土:「帶土呦,你的數學程度根本還停留在小學基礎嘛!!」

當時,在一旁的宇智波族人們聽了都哈哈大笑,完全忽視帶土面對滿江紅的數學成績時的悲催心情與陰沉的臉色。

是的,宇智波帶土正是用著小學級別的數學能力,面對高中生可怕的數學題目啊!

為帶土默哀一秒。

在嚴謹的數學老師站在講臺上後,老師似乎用著相當銳利的眼神看了帶土一眼,然後開始講課。

帶土被那一眼看得內心一抖,手心直冒汗,緊繃著一張臉,看起來格外嚴肅可怕。

眼前這位在講臺上,用著低沉嗓音講解課題的中年老師,叫做松本清和,是個性格非常嚴謹,重視學生成績的一位老師。

這位嚴謹的松本老師,相當不喜歡宇智波帶土這個學生,不僅因為帶土的成績低落,更因為他沒有任何積極學習與改善的態度。

松本老師雖然嚴謹,但也不是不通情理的老師,他欣賞認真上進的學生,即使成績不夠優秀,他認為在態度上應該要更積極向上。

帶土的成績差到讓松本老師直皺眉,最糟糕的是他那種不在乎的學習態度,讓松本老師完全無法接受。

對待帶土的方式就像視為「社會敗類」般,嚴厲又刻薄。

如果說宇智波帶土是松本老師最討厭的學生,那旗木卡卡西就是他最為喜愛的學生了。

成績優秀,品性優良又積極上進,這樣的學生,沒有老師不喜歡。

據說松本老師看到卡卡西時,總會露出難得微笑。

甚至有學生傳言嚴謹的松本老師只有兩個時候會笑,一個是在見到卡卡西的時候,另一個是在聽某鋼琴專輯的時候。

那張專輯聽說是非常難得的絕版專輯,是一位天才少年鋼琴家的專輯,似乎是非常喜歡那位鋼琴家的樣子。

不過,通常這位嚴謹的松本老師,總是嚴厲得讓人想哭泣。

身為松本老師最討厭的學生,宇智波帶土深有感觸,在一開始回國內時,帶土也被這位嚴厲的教師給嚇得心裡陰影再次發作。

只是,後來松本老師在發現帶土無心向上後,也就放棄般的一直忽視帶土的存在。

這讓帶土大大的鬆了口氣,以為自己能靠著小學程度的數學能力混過未來三年的數學課。

但,當昨天宇智波帶土揮開旗木卡卡西友誼之手後,這位極度喜愛卡卡西的老師也聽到了些許的傳言。

對待帶土的態度上也變得更加不喜。

當然,身為一個非常嚴謹又公正的老師,松本老師是不會輕信學生們的傳言,但不可否認的是,他的確對宇智波帶土的印象更差勁了。

接下來的一節課,帶土上得戰戰兢兢,完全不敢鬆懈下來,很認真的聽老師解題,以他那小學生的數學能力。

之後,隨著下課鐘聲的響起,帶土整個人都鬆了口氣,松本老師並沒有太為難帶土。

應該說,除了開始上課時的那銳利的一眼外,嚴謹的數學老師並沒有分任何視線到帶土身上。

然而,當帶土鬆懈下來後,在講臺上整理教材的松本老師從冷漠而殘酷的開口:「雖然過沒多久就是園遊會了,但你們也不能荒廢課業上的學習。」

「所以,下節課要考一次隨堂測驗。」

「如果這次測驗不及格的話,回家作業加倍。」

松本既殘酷又冷漠的話語一說出口,在場的所有同學都忍不住發出慘痛的哀嚎聲,各種求饒的話語都紛紛說出口。

但是,依舊無法打動那位嚴謹又冷漠的數學老師。

宇智波帶土在聽到這消息時,已經整個人呈現空白,隨時都有可能隨風而去。

他不懂,為何如此炎熱的夏天中,他會感受到如同冬天般的冰冷感受?

整個人,整個心都彷彿被泡在用冰塊組成的冰水之中,冰冷得讓他想當場死去。

現在的帶土,困難的動用被可怕消息砸暈的腦袋思考著一件事,那就是——用著小學生的數學程度,有辦法戰勝高中生的數學考題嗎?
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事實証明,宇智波帶土真的想太多了。

小學生的數學程度怎麼能戰勝猶如魔王的高中數學呢?

面對通篇滿江紅的數學測驗卷,還有得分格裡大大的「0」,讓帶土陷入回國後最可怕的低潮期。

整個人都陷入陰影當中,無法自拔。

至於老師指派的厚重作業,已經被帶土暫時忽視了。

要不然,他可能會更加的消沉。

值得慶幸的是,教室裡有半數以上的人都陷入消沉之中,剩下逃過「雙倍數學作業」懲罰的同學們也安靜如雞,避免刺激到陷入可怕陰影的同學們。

因次,原本輕鬆愉快的午休時間,變得特別沉默與安靜,宛如死氣沉沉的墓場。

幾乎所有的人都默然無聲的拿出自己的便當,然後默默的吃飯。

生無可戀的帶土也拿出便當來,藍黑色的便當盒上印有宇智波特有的團扇圖案。

打開便當蓋,裡面的菜色異常的豐富,還附上飯後的甜點,是帶土最愛的紅豆糕。

然而,面對豐盛的午餐,也挽回不了帶土內心消沉的問題。

帶土拿起筷子,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便當,完全沒有任何胃口的樣子。

連餐後甜點的紅豆糕都無法挽回他低落的心情。

雖然帶土很清楚,自己的數學成績糟糕到一塌糊塗,但想到放學後,回到家中被那群不知打哪得到消息的族人們熱情的「關心」,宇智波帶土就覺得有一陣心累。

完全提不起幹勁,去面對下午艱難的課程。

就在整個教室沉浸在沮喪又沉悶的氛圍之中時,教室的大門被拉開了。

那人看著教室裡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生無可戀的表情,困惑的搔著銀色的頭髮,開口:「嘛,發生了什麼事情嗎?我只是不在一個上午而已,怎麼回來後,大家都這麼沒有精神啊?」

聽到那人的聲音,所有的人都抬起頭望向那人,然後……有幾個像是看到救世主的撲到那人身上,拼命的哀嚎。

「卡卡西,救救我們啊啊!!」

「卡卡西,求你去賄賂松本老師吧!」

「是啊,松本老師那麼喜歡你,一定願意通融的!!」

「沒錯,我們班的生死,就交代在你的手上了!」

「卡卡西,求你了啊啊!!」

面對同學們的痛苦哀求,卡卡西覺得相當傷腦筋,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才不會讓這群以為找到救星的同學們太過悲痛。

卡卡西可不認為松本老師會聽他的請求。

畢竟,松本老師可是出了名的嚴厲,在課業上,從來沒有對學生放過水。

雖然,松本老師的確對卡卡西很是欣賞,但欣賞歸欣賞,該做得事情一樣不能少。

像這次卡卡西因為公差逃過隨堂測驗的魔爪,但松本老師依舊給予雙倍的作業,毫不留情。

卡卡西在心中暗嘆口氣,覺得非常苦惱,然後往帶土的方向瞄了一眼,發現帶土一臉沉著臉看著他。

『難道……帶土也希望我去找老師求情嗎?』卡卡西皺起眉頭,這樣想著。

『不,應該不可能……』卡卡西心裡苦笑著,想:『帶土……那麼討厭我,怎麼可能會要我去跟老師求情呢?』

『不過……為了帶土去試試,或許也是可以,只是松本老師應該不會同意,大概還會很生氣吧?』

『即使不行,也能用「指導作業」的理由跟帶土交流……』一心只想怎麼跟兒時玩伴重新打好關係的卡卡西,微皺著眉,表情為難的敷衍回應同學們的請求。

實際上,卡卡西的思緒已經漂到「如何用正確姿勢取得,給宇智波帶土做指導交流的方法」這件事情上了。

他的腦海裡正在排演上前跟帶土打招呼之類的應對方式,小心避免再次惹怒帶土。

就像昨天下午那樣。

想起昨天的事情,卡卡西的內心就一陣刺痛,隱隱約約的疼痛。

當時,被用力揮開的手,並不覺得疼痛。

真正感到疼痛的,是被徹底拒絕靠近的內心。

但,卡卡西明白,這並非帶土的錯。

會被帶土厭惡,甚至憎恨,這些都是卡卡西早有預感的。

畢竟,宇智波帶土因為旗木卡卡西受了那麼嚴重的傷害,甚至還差點喪失性命。

突然想起兒時記憶裡的那片血紅,卡卡西的心頭像被捅了一刀的疼痛。

滿地的鮮血,鮮紅得讓人覺得可怕,更讓卡卡西感到害怕的是……那是從帶土身上流出來的血紅。

兒時的他,第一次知道……原來人類的血液是那樣的鮮紅色。

在帶土離開的這些年,卡卡西無法不去責怪幼時的自己。

怨恨著當時的無能為力,後悔著將帶土捲入災難之中。

會被帶土怨恨、疏離,怎麼想都是罪有應得。

可是,卡卡西即使被帶土這樣厭惡和疏離,他還是想……想跟帶土恢復兒時的關係。

過去與帶土相處的那份快樂,曾經和帶土他們一起擁有的美好回憶,卡卡西想要找回那份遺失的美好時光。

哪怕……在重新得到帶土的回應前,會被冷漠與疏離的態度弄得傷痕累累,卡卡西也不想放棄。

因為,那個人是宇智波帶土,是他……一生的「英雄」。
    
  
   
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

當帶土看著卡卡西一臉為難的面對那群苦苦哀求的同學們時,他的表情變得更加陰沉,臉上的疤痕讓他的看起來更加兇狠。

當然,現在也沒有人會去注意宇智波帶土的表情變化。

現在所有人,都將視線集中在卡卡西身上,期望卡卡西能夠拯救他們脫離作業的「苦海」。

帶土陰沉沉的注視著卡卡西溫柔又為難的笑臉,覺得那臉上的表情虛偽的可怕。

從前,那個高傲的白毛小天才,從來沒有過被同學包圍住、苦苦哀求的困擾。

常常一個銳利又冷漠的眼神,就能堵住其他同學們的求助。

對於辦不到或不想做的事情,幼時的銀髮少年會果斷的拒絕,哪裡像現在……

一臉為難的掛著笑容,不知道該如何拒絕同學們的請求。

『要是真不喜歡,就直言拒絕啊,笨蛋卡卡西!』帶土陰森的盯著卡卡西,咬牙切齒的想著:『明明以前還嫌棄我太爛好人了!』

帶土很清楚松本老師是個多麼嚴謹又有原則的人,所以他不認為卡卡西去求情,能夠讓松本老師改變心意。

畢竟,從轉學過來後,帶土就被松本老師過度「關注」,算是非常了解松本老師的個性。

嚴謹到一絲不苟,厭惡不求上進的學生,雖然非常欣賞勤勞又上進的優等生,但卻保持絕對的公正。

就像,松本老師雖然厭惡帶土的不求上進,卻不會對帶土進行「差別待遇」。

同樣的,松本老師對待卡卡西也一樣「公正」。

哪怕卡卡西的確是他所欣賞又喜歡的學生,松本老師也不會給予任何「特權」。

『那群傢伙,難道還不清楚松本老師的個性嗎?』帶土臉色越來越陰沉的想著。

『不知道他們這樣會給卡卡西帶來多大的麻煩嗎?!』

『平時不是都跟卡卡西一副很要好的模樣,現在卻在為難卡卡西……』

『一群垃圾!虛偽的傢伙!』帶土拒絕承認這是因為嫉妒那群能跟卡卡西沒有隔閡,自由對話的同學們。

看著被同學們苦苦哀求的卡卡西臉色越來越為難的樣子,帶土無法忍受的拍桌站起,臉上帶著顯而易見的憤怒。

瞬間,所有人的目光的集中到突然站起來的帶土身上。

疑惑、不解或是不耐,隱含各種情緒的眼神看向一臉憤怒的帶土。

卡卡西也皺著眉看向帶土,但與其他人不同,他的眼神隱含著擔憂。

『帶土怎麼了?怎麼突然這麼生氣的樣子?』卡卡西擔心的想著,然後盯著帶土的臉不放。

然而,帶土在拍桌站起後,腦袋裡就呈現一片空白。

他想上前制止其他同學對卡卡西無禮的哀求,想大聲的維護卡卡西,就像從前一樣,可是……

他,該怎麼開口?

以前,他能毫不猶豫的開口,甚至可以很理直氣壯的說自己是卡卡西的朋友,但……

現在呢?

六年的時間,六年的分離,時間帶走不止是那些美好回憶,還帶走了宇智波帶土年少時的勇氣。

『但,這樣是不行的!』帶土在心裡對自己吶喊著。

不改變,是不行的。

繼續像現在這樣下去,總有一天……會再也無法挽回,然後……

和卡卡西變成真正的陌生人。

帶土並不希望事情會變成那樣,也無法想像卡卡西一臉冷漠的用著陌生的眼神看著自己,那會是……一場多麼可怕的惡夢啊!

『我得,改變才行!』帶土在心裡對自己喊著:『我,不能再繼續讓琳擔心了,我也……不想再讓卡卡西露出那樣難過的表情!』

『哪怕,還不能接受現在的卡卡西,我也……應該去理解才對。』

『不能,在繼續逃避下去了!』

『趁現在,好好的,跟卡卡西重新開始吧!』帶土在心裡為自己打氣。

然後,他表情堅定的看向卡卡西,深吸口氣後,往卡卡西的方向走去。

帶土的表情非常嚴肅,緊抿著嘴,眼神非常銳利,臉上的疤痕更讓他看起來像是生氣般。

圍在卡卡西身旁的同學們都在竊竊私語,以為帶土在生氣或想找卡卡西麻煩。

畢竟,昨天帶土對卡卡西的態度那麼糟糕,甚至還揮開卡卡西的手。

有部分同學皺起眉頭,有意無意的擋在卡卡西身前,想在帶土對卡卡西不利前,擋住他。

看著他們的舉動,帶土覺得難過又開心。

難過的是,他竟被別人誤會要對卡卡西動手,這在過去,是帶土怎麼也想不到的事情。

開心的是,旗木卡卡西……終於不是一個人了。

有人願意,在卡卡西遇到困難時伸手,這……真是太好了啊!

帶土真心的為卡卡西感到開心,真的!

但,內心卻有種說不出的難過。

『我,是不是……不會再被卡卡西需要了?』帶土的腦海裡突然冒出了這個想法,停下腳步。

帶土被這個念頭給嚇得全身僵硬,他抿著嘴,看著被同學擋在身後的卡卡西。

卡卡西皺著眉頭,墨色的眼裡閃過著擔憂的情緒,他的眼睛一直盯著帶土不放。

帶土回望著卡卡西,盯著卡卡西只露出一半的臉看著。

他不知道卡卡西在擔心什麼,又或者有什麼想法。

或許,宇智波帶土的確不再被旗木卡卡西所需要了。

可是……

『我……』帶土在心裡對著自己說著:『哪怕,卡卡西已經不再需要我了,我也還是想……待在卡卡西的身邊。』

『我想要,再次站在卡卡西的身邊,不想……再像現在這樣下去了!』

像是下定了決心般,帶土深深的吸口氣後,鼓起勇氣的開口:「卡卡西,我——」

但,命運就像在開玩笑一樣,在帶土終於鼓起勇氣的瞬間,窗外傳來了一陣巨大的爆炸聲。

「彭」的一聲,像是夏夜裡煙火綻放時的爆炸聲。

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過去,紛紛靠近窗邊,想要知道發生什麼事了。

「怎麼回事啊?」

「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」

「這聲音聽起來真可怕!」

一群人議論紛紛的討論著,擠在窗邊想知道外面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。

同樣聽到爆炸聲的帶土心裡突然湧現不好的預感,這樣的爆炸聲,他還在國外時常常聽到……

但是……

『不可能的,那個瘋子,怎麼可能跑到這裡來……他應該在那見鬼的藝術之路上奔跑才對!』帶土在心裡安慰著自己,不安的咬著嘴唇。

「帶土,你還好嗎?」卡卡西滿臉擔憂的問著,他想伸手拍拍帶土的肩,但卻忍著沒有伸手。

因為,昨天帶土拒絕了他的「碰觸」。

在帶土不願意的情況下,他不願意讓帶土感覺到任何不舒服或不愉快。

雖然,卡卡西也很在意外面到底怎麼一回事,但……他更關心帶土的情況。

因為,帶土現在的臉色一片慘白,沒有絲毫血色。

『難道,帶土被剛剛的爆炸聲嚇到了嗎?』卡卡西突然冒出這樣的想法。

畢竟,兒時的帶土有時意外的膽小。

聽到卡卡西關心的問候,帶土沒有回應,他盯著卡卡西看。

同時,在心裡不斷的安慰著自己,忽略內心強烈的預感,認為這次是打破他和卡卡西之間那道隔閡的好時機。

帶土勉強著一抹難看的微笑,說:「我……」沒事。

帶土的話還沒說完,窗外就傳來他覺得異常熟悉的大喊聲。

「鳶,你這個混蛋!快給我滾出來!」

高昂又熟悉的嗓音,鑽進帶土的耳裡,他瞬間覺得天旋地轉,整個人像要昏倒一樣的晃了一下。

卡卡西見狀,緊張的喊:「帶土!」

顧不得之前的猶豫,伸出手就想要扶住帶土。

然而,卡卡西還沒有觸碰到帶土前,帶土就站穩身子,然後避開卡卡西的手,往窗邊走去。

卡卡西看著被避開的雙手,臉上露出苦澀的表情。

「真的,被討厭的很徹底啊!」卡卡西低聲喃喃。

帶土不知道自己的舉動給卡卡西多大的傷害,他現在心裡不斷祈禱著一件事情。

他粗魯的擠開站在窗戶旁的同學們,然後無視旁邊的抱怨聲,低頭往外面一看。

帶土的心像在冬天裡被潑了一桶冰水一樣,整個冰涼涼的。

一個綁著金色高馬尾的少年站在下面,他的旁邊還站著一位面無表情的翻著手中書本的紅髮少年。

宇智波帶土,突然對遙不可及的神明產生了報復的心態。

『為什麼這兩個瘋子會出現在這裡啊啊啊啊啊?!』帶土在內心裡像個少女般的尖叫著。

他,徹底的感受到,來自命運的惡意。

TBC

评论(29)
热度(66)
©千里笑顏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