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笑顏

總有一天,會抵達那片無盡之海。

【百字KKOB】口袋裡的糖果

活動主頁: @今天有粮吃吗
(手機版只能這樣了,深沉.jpg

預警:大概,是玻璃渣?還有各種ooc

字數:924字(不含標點),慶幸沒超過?

@鏡中花 水中月  @日日吃一口土 Surprise?
   
   
  
在某一天,鳴人完成任務後,本來想去一樂拉麵,吃碗叉燒拉麵來犒賞自己,結果一樂難得沒開店,還遇上一連串倒楣的事情。

真的非常倒楣,想去商店街,結果被一群狗追著不放,好不容易擺脫那群狗後,卻被小櫻拖去幫忙。

忙完後,本來小櫻為了表示謝意,要請他吃飯,結果卻又被別人給叫走。

鳴人也很清楚,現在的小櫻有多忙碌,所以……堅強的露出開朗的笑容,說:「沒關係!下次吧!」

導致他現在,餓得頭昏眼花的在路上遊走。

鳴人覺得自己,大概撐不到回家或是找到商店了。

他,快餓死了!!

就在這個時候,他看到了銀白的炸毛,標誌性的面罩,還有左眼的那道疤痕。

鳴人像看到救星般的撲了過去,大喊:「卡卡西老師!!我快餓死了啊啊!」

面對學生難得的熱情,卡卡西稍微感到驚嚇,但還是搔著臉問:「嘛,發生什麼事情了,鳴人?」

聽到曾經的老師,現任的火影大人的關心,鳴人像找到家長的孩子般,向卡卡西哭訴他今天有多倒楣。

「所以,你今天幾乎沒吃什麼東西,就這樣餓了一天?」卡卡西最后這樣總結的問著鳴人。

然後,就看到鳴人毫不猶豫的用力點頭。

「唉呀!」卡卡西有些傷腦筋說:「可是,我現在身上可沒有……啊!」

像是想到什麼般,摸了摸褲子的口袋,掏出了幾顆糖果,遞給鳴人,說:「我身上就這幾個糖了,給你吧,鳴人!」

鳴人感動的接過糖果,眼淚都快流出來的說:「卡卡西老師,真是太謝謝你了!」

然後,撕開糖果的包裝紙,將糖果塞進嘴裡,滿懷感謝之意的品嚐嘴巴裡甜滋滋的味道。

「哈哈,只是幾個糖果而已,這樣可太誇張了,鳴人。」卡卡西笑著搖頭說。

補充了點糖分後,鳴人終於有種活過來的感覺。

然後,像是突然想到般,疑惑的問:「欸,我記得卡卡西老師不是不喜歡甜食嗎?怎麼身上會有糖果啊?」

聽到鳴人的問話後,卡卡西愣了會,才笑眯著眼,說:「啊啊,大概習慣了吧?總想帶點東西,緬懷一下……」

「蛤??」鳴人滿臉問號的盯著卡卡西。

卡卡西沒有繼續回答鳴人的疑惑,拍拍他的肩,笑著說:「走吧,老師請你吃飯!」

「欸欸欸欸欸,真假!!卡卡西老師,你說真的嗎?」鳴人不敢相信般大叫著。

「當然是真的啊!」卡卡西像是很無奈般說。

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氣的鳴人整個人興奮的跳了起來,興奮的大喊著:「那我要吃燒肉!!燒肉吃到飽!!」

「要讓卡卡西老師的錢包整個乾掉!!」鳴人宣誓般的向夕陽大喊。

「是是是。」卡卡西無奈的搖頭然後看著走在前方的鳴人微笑。

  
  
我啊,已經失去能夠弔唁你的寫輪眼了。

我所能抓住的,僅是過去中那個兒時的幻影罷了。

『笨卡卡,要吃糖嗎?』

從口袋裡掏出糖果的那個笑容,就跟四戰道別時一樣的爽朗。

如果,還能有再一次的機會,我想回答……

「好!」

The End

评论(3)
热度(31)
©千里笑顏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