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笑顏

總有一天,會抵達那片無盡之海。

【卡帶】三十天的自由 序章(偽)


我用僅有的三十天自由來消磨你對我的所有美好情感,將過往的回憶一片片撕裂,耗盡你對我的所有耐性。

每天做你討厭的甜食,跟那隻蠢狗吵架,說著讓你難過的話語,做著讓你為難的事情……漸漸的抹去曾有過的美好。

這樣就好,因為你不需要繼續沈浸在哀傷與痛苦之中。

將過往的苦痛,遺忘在時間長河之中,也請一併將我遺忘。

因為我無法為你帶來希望,只會給予你無盡的絕望。

你有比我還要美好的選擇,你尚未發現,你所擁有的『羈絆』比你所認為還要堅定及美好。

不像我,僅有你一人而已。

也僅剩你一人。

若是可以,其實我多想實現你所有的願望啊!

但,不行呢,卡卡西!

因為啊,我不配呢!

我不配得到你的珍惜,也不配擁有你的溫柔,甚至不配成為你過去回憶裡的風景,我只是個罪無可赦的惡徒,不會被世人諒解的罪人。

這樣的我,只會將你帶往地獄的痛苦之路。

所以,即使想實現你的願望,也只能裝作不經意的實現,然後事後假裝懊悔的看著你的微笑。

只是、只是……

有時,你的願望……真的太難了啊!

困難到,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你的祈求。

你,所渴望的往昔,是我無論如何也無法回溯的地方。

你,所想念過去的我,是我再也找不回的最初。

過去美好的一切,已經隨著十八年的黑暗,無聲無息的消失在不知名的角落。

我,已經遺忘了,過去的自己,你所愛著的我,到底……是怎樣的一個人。

所以啊,忘記我吧!憎恨我吧!

我所能帶給你的,僅剩疼痛,與無盡的悲傷。

找不回的往昔,就讓你用你現今所擁有的「羈絆」來做替代。

用僅剩的三十天自由,磨平你對我的所有珍惜與重視。

你的未來,不應與我一起。

你,應該昂首闊步前行,別讓我成為你生命中的陰影。

我的餘生,將陷入贖罪的晦暗之中,而這是我應付的代價,不是你該一同承擔的過錯。

我身負的罪責,是獨屬我一人的過錯,是我的天真與輕信,導致了所有悲劇的源頭。

而我,不應再次拉著你,走進那痛苦地獄之中。

所以,愚蠢的我啊,只能想出愚蠢方法。

用僅存的三十天,折磨你,亦是傷害自己,看著你難過,我將比你更哀傷……

讓過往回憶泯滅於這三十天的折磨,讓你對我的感情,不復存在。

滿懷疼痛與悲傷,讓我就此消失在黑暗之中吧!

卡卡西,這是我愛你的方式啊!

愚蠢而痛苦的愛著你啊!

用著這般愚蠢方法,愚昧的愛著。

這是我,對你僅剩的愛情。

 

旗木卡卡西,這是宇智波帶土對於你的愛情啊!



===========

咳咳!滿懷兔哥的心寫著這篇,不過似乎很奇怪呢!

靈感大神跑掉了

就這樣

评论(2)
热度(29)
©千里笑顏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