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笑顏

總有一天,會抵達那片無盡之海。

【卡帶】藏寶盒(上)

聲明,我是【卡帶】或【帶卡】都吃的無差黨,請尊重我所愛的角色,去哀悼我早已不在的節操君吧!(笑

另外,寫同人一類的,已經是中二期的事了(遠望)

再加上,愚蠢的我一直沒去補完原著,卻萌西皮萌得歡(捂臉),所以有些細節可能沒掌握很好,文筆如渣,請見諒!(跪

而這篇,是我對我所愛的太太們的愛啊,有卡帶區的懶啊、誰不傻白甜及路小透等,另外還有帶卡區的我想做個好人、不負輕狂及阿蠢純的火之意志等等。

因為這篇個人覺得比較偏【卡帶】,所以只標【卡帶】及【卡帶卡】的tag,如果帶卡區的太太願意看,我也很開心!

以上,接受的請往下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旗木卡卡西,有過一個「藏寶盒」。

承載了他年少的所有驕傲、輕狂、戾氣及愚不可及的自以為是,並為他帶來一絲光明。

然而,他卻因為自身的愚蠢而失去他了,那個潔白又開朗,卻常哭泣的「藏寶盒」,只留下鮮紅的寶石……為他看清未來的艷紅寶石。

「藏寶盒」的名字是,宇智波帶土。
 

    

時光過得飛快,時間就像流水一般的逝去,像青春、年齡或過往一類的東西,總會在歲月的沖刷下,變得不復原型。

但,有些東西,卻會因為在時間的沖洗下,變得亮眼起來。

有時候,卡卡西會覺得自己的人生就像一場無理取鬧的悲劇,不斷的失去什麼,即使拼命的想抓住,重要的東西還是不斷的從手中溜走,不復存在。

年幼時,他失去了視為「英雄」的父親,這讓他將同伴當成累贅,「任務至上」的忍者守則,成了當時的他惟一的信條。

所以,他輕視當時沒什麼本事,老是遲到,動不動就哭的宇智波帶土。

『說什麼成為火影,明明只是個吊車尾,甚至連「寫輪眼」都沒有,就只是個會說大話的蠢貨!』

年幼的他有些厭煩的想著,但……不可否認的,卡卡西卻也非常喜歡帶土開朗的笑容。

雖然帶土哭泣的樣子,讓人覺得心煩,但有時卡卡西卻覺得帶土含淚的樣子意外的可愛,不過……還是開心的笑容最吸引他的注意

當然,這些事只能埋藏在心裡,卡卡西是絕不會說出口的。

雖然覺得帶土煩得可以,但勉強可以接受。

『就當作我讓他的!』

那時,他是這麼想著

每天,為了無聊的鬥嘴、起衝突,然後在水門老師和琳的勸解下,勉強和好。

然後,明天又一次,一再的循環,毫無知覺的揮霍了年少最美好的歲月,理所當然的認為日子會這樣一直下去,直到——

命運的轉捩點到來。

TBC

评论(9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千里笑顏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