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笑顏

總有一天,會抵達那片無盡之海。

【中年組】遺失腦袋的騎士和沒臉見人的科學家(腦洞)

2017年的第一發!!

雖然這篇是之前就腦好的,本來是沒有打算發上lof的(因為坑實在太多了→_→

不過,看著大家都來了一發,我想自己也來應景一下好了!❤(ӦvӦ。)

腦洞的來源,源自某位好友買了兔哥的素體,但沒有頭(?!),苦惱著不知道如何跟卡卡拍合照,另一位友人提議把頭的部分用面具遮擋著,然後……

我:無頭騎士嗎?

友人:戴安全帽的設定嗎?

我:可以的,帥氣!

之後,就埋下了,腦洞種子,幾個小時後……

就發芽了(欸?

類似DRRR,但其實不是,只有借用一些設定而已,帶土大概就是賽爾堤的角色,卡卡西是類似新羅,不過……老卡可沒新羅那麼外向的表達自己的熱情,大概就是……很悶騷的感覺,私下佔有欲暴標,不太喜歡帶土到處跑來跑去的這樣。

嘛,其實這個老卡……有點病病的

這是個對話式的腦洞,後面補充了點設定(???

不過,並沒有甚麼詳細地設定就對了(欸??

不管怎樣,祝福大家2017年快樂!!

希望大家都歐氣滿滿,都抽到鳥姐的皮膚(然而,我依舊沒有(´Д⊂ヽ

另外,tag有什麼問題的話,再跟我說喔(*´ڡ`●)

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
   

「大家好,我是宇智波帶土,如大家所見,我並不是正常人,是神話裡,預測人們死亡的無頭騎士,旁邊這位是我的……嗯,他不是什麼重要的傢伙,你們不用在意!」

「嗯?你說什麼?你覺得那傢伙超帥的?!」

「見鬼了!那傢伙有半張臉被面罩遮住,你打哪看出他的帥氣模樣?!」

「蛤?!你說氣質上就很帥氣了?!」

「……可惡!阿飛才不會跟你們這群凡人計較呢~☆」

「咳,回歸一下正題……嗯?你說我的頭呢?」

「啊,這就是我今天的重點,你們有人看到我的頭嗎?」

「有一頭短炸的黑毛,右邊臉有疤痕,但整張臉超帥氣的!!」

「蛤?!你們不相信?!」

「嚶嚶嚶嚶!你們怎麼可以懷疑阿飛呢?阿飛好傷心啊~☆」

「咳咳,再次回歸正題,這次……我鄭重道向各位請求,請大家幫我找回我的頭吧!」

「嗯?你問我的頭怎麼不見的?」

「嗯……我很難回答你,因為我也記得不清楚,當初到底發生什麼事了!」

「總之,就麻煩各位幫忙我尋找了!」

「嗯?有新來的不知道我是誰?好吧,我在介紹一次……」

「是的,我是宇智波帶土,一個不小心把頭搞丟的無頭騎士。」

設定:

帶土是不小心弄丟頭的無頭騎士,正在尋找自己的頭,對於自己的頭怎麼不見的,並沒有什麼記憶,因為頭不見了,導致實力減弱,要不可以說是家族裡最強的騎士之一。

卡卡西,一個混雜很多血統的傢伙,因為血統雜亂,所以會使用各種種族的法術或能力,興趣是研究各個種族的關係還有血統融合,對於帶土不見頭後,如何發出聲音感到非常有興趣,是個科研人員,長年戴著面罩,不以真面目識人,被帶土戲稱為「沒臉見人的科學家」。

最後,帶土的頭到底在哪裡呢?

答案是,在卡卡西家裡隱藏起來的地下室

是的,當初設計偷走帶土的頭的人正是旗木卡卡西。

但是,為什麼卡卡西要這麼做呢?

只能說,一切都是為了「愛」。

卡卡西的手摸過玻璃瓶的表面,裡面裝著一顆頭,黑色的炸毛,右半邊的臉有著像年輪一樣的傷疤,眼皮緊閉,宛如主人僅是沉睡而已。

「嘛,帶土……這樣,你就絕對無法離開我了,不會……在擅自的丟下我一個人了!」

「真是,太好了呢!」

拉下面罩,隔著玻璃瓶,給了那人一個親吻。

评论(28)
热度(42)
©千里笑顏
Powered by LOFTER